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Pad mini 6开卖遭疯抢 首次采用8.3寸全面屏搭载A15处理器

2021-09-24 11:11:00来源:快科技  

除了iPhone 13外,今天开卖的还有iPad 9和iPad mini 6,而新款iPad你是不是也有买的冲动了呢?

相比较而言,最吸引人的当属iPad mini 6了,如果之前没有抢先预订,这款新机现在下单可能要等到11月份才会收到货。

据悉,iPad mini 6首次采用8.3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266x1488,326 ppi,并且支持原彩显示、Apple Pencil二代。

搭载A15处理器,台积电5nm打造,CPU、GPU分别号称对比竞品性能领先50%、30%,同时还支持5G网络,可放置nano SIM卡。

iPad mini 6这次提供了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四款配色可选,存储容量提供64GB、256GB两种可选,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为3799元起,蜂窝版本售价为4999元起。

至于iPad 9此次除了升级A13芯片之外,还搭载了iPadOS 15系统,摄像头也更换为1200万像色广角,居中位置,视频更清晰,屏幕也支持了TrueTone,可以自动调节色温。

另外iPad 9的容量也实现翻倍,起步就是64GB,还提供LTE可选,以及20W USB-C快充等等。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