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曝微信正在测试PC端自动登录功能 手机端依旧是微信主设备

2021-09-24 10:54:44来源:手机中国  

微信可以说是现在全民级的通讯应用,很多人手机、电脑上都有这个软件。

尽管这款软件能为我们的沟通和交流带来便利,但是它也有很多功能让用户们吐槽不已。其中,每次PC端微信都需要手机扫码才能登陆这一点就备受大家嫌弃。

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微信正在测试PC端自动登录功能。

网友上传的截图显示,在登陆PC端微信以后,在账号设置中,有一个“自动登录”的选项 ,选择该选项以后,PC端微信就能免扫码直接登陆该设备了。

除了PC端以外,手机端微信App也有该选项。在手机端微信App里的设置中,也有一个“自动登录该设备”的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PC端和手机端都可以有“自动登录”的选项,但手机端依旧是微信的主设备,手机端微信App选择登出以后,PC端微信就还需要再扫码登录。

对于微信测试版的这个新功能,网友们直呼: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创新!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一个史诗级的更新。

更有网友表示,这波更新,版本号应该加两个。从网友们的反应中我们不难看出,微信的这次更新是真的顺应民意的一个重要更新,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