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合法支持Windows成为泡影 微软明确M1 Mac不能运行ARM版Windows

2021-09-14 11:16:35来源:快科技  

搭载苹果自研处理器M1的Mac能运行ARM版Windows吗?微软已经明确表态。

微软方面表示,在M1 Mac上运行ARM版本的Windows 11不是“受支持的场景”。

The Register在报道中提到,Windows 11将不会通过虚拟化或其他方式为M1 Mac提供官方支持。该声明让M1 Mac通过合法方式支持Windows成为泡影。

几个月来,用户一直采用Windows Insider测试版,特别是为ARM架构开发的版本,在M1 Mac上运行Windows 10和11,但该解决方案未来也可能被砍掉。

最近对Windows 11的Windows Insider版本的更新导致了虚拟机软件Parallels/VM的硬件兼容性错误。 Parallels推出了一个看似修复了该问题的点更新,但该补丁是否会保持尚不清楚。如果微软坚持不支持此版本,可能未来安装这版本就变成猫鼠游戏,就像之前一直有人尝试越狱iPhone那样。

苹果公司正处于硬件转型阶段,旨在用自己设计的芯片取代Intel处理器。到目前为止,这家科技巨头已将13英寸 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和24寸iMac切换到M1。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