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QOO 8系列即将首发《王者荣耀》120Hz帧模式 或成KPL联赛比赛用机

2021-08-30 10:55:21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iQOO 8系列旗舰正式发布,该机除了拥有以往主打的顶级旗舰性能之外,还弥补了此前机型最大的短板之一,配备了一块号称是“2021手机屏幕天花板”的E5材质OLED显示屏。

这块屏幕也是此次iQOO 8系列的升级重点,首发了三星最新的E5材料OLED屏,功耗比E4材料降低25%,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

iQOO 8系列还支持了2K高分辨率,高达3200x1440分辨率,PPI子像素分辨率高达571,这是iQOO首款视网膜屏手机,还有120Hz高刷,LTPO技术实现了1-120Hz自由切换。

更重要的是,2K及120Hz高刷可同时开启,配合30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流畅及灵敏反应可以兼得。

为了充分的体现出这块屏幕的出众表现,iQOO 8系列还宣布将在9月份首发《王者荣耀》的120Hz超高帧率模式,这也将是行业首款能支持该游戏120Hz超高帧率的手机,更提供更加流畅、顺滑的显示效果和操作体验。

因此,近日iQOO官方也宣布,iQOO 8系列将会成为KPL联赛下个赛季的比赛用机,这也是《王者荣耀》官方对于这款手机的肯定。

除了顶级的性能和屏幕之外,iQOO 8系列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VRS可变分辨率渲染、超级触控加速、双屏下压感,双线性马达等等,这些都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