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5G智能手机出货量逐年提升 vivo成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5G设备

2021-08-26 11:31:22来源:中关村在线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2,vivo首次蹿升至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在该地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5G智能手机厂商中,有三家是中国品牌。亚太地区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年增长110%)。

分析师表示:“vivo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年出货量增长215%。vivo成功地利用了华为市场份额的下降(华为在一年前的2020年Q2售出了亚太地区一半以上的5G智能手机)。领先的技术和实惠的价格使vivo智能手机,如iQOOO U3 5G和iQOOO 7 5G,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5G设备。”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