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VS三星:小米MIX 4屏下摄像头视觉观感好于三星Galaxy Z Fold3

2021-08-26 11:07:54来源: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email protected] Z Fold3和小米MIX 4的屏下摄像头对比图。

如图所示,小米MIX 4的屏下摄像头方案视觉观感要好于三星Galaxy Z Fold3,前者的前置摄像头几乎不可见。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指出,小米工程师们选择挑战不可能,尽全力追求最好的解决方案,小米MIX 4 CUP全面屏用两块屏幕实现完美显示。

官方介绍,小米MIX 4在CUP区和普通显示区中间增加过渡区,再加上DDIC调教算法与色彩调教策略,可以让光线从缝隙中穿过,在自拍时达到清晰成像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采用6.67英寸微曲柔性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起售价4999元(8GB+128GB)。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