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OS 15正式版临近 将同步iPhone 13系列

2021-08-09 11:09:02来源:快科技  

iOS 15正式版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出意外的话,它将同步iPhone 13系列,在9月中下旬的秋季发布会上登场。

日前,苹果向订阅苹果Beta计划、但尚未安装iOS 15更新的用户发送邮件,鼓励他们加入测试。

当然,除了iOS 15,同样处在Beta的还有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watchOS 8以及tvOS 15,上述系统均处于Beta 4阶段,Beta 5即将到来。

特别的是,对于Beta会员来说,即使iOS 15 GM或者正式版发布,他们仍可以继续测试,比如第一时间尝鲜iOS 15.1等。

据悉,iOS 15发布与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主要新功能包括Facetime支持空间音频/视频人像模式/网页安卓手机接听、SharePlay共享音频/视频/桌面、引入Focus专注模式、Apple Pay新增门卡支持/身份证、图片文字识别、更强大的隐私保护和更完善的健康功能等。

iOS 15支持iPhone 6s及更新机型升级。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