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5持续预热:搭载专用MIUI for Pad系统 支持掌上PC模式

2021-08-06 11:51:42来源:快科技   

万众期待的小米平板终于来了!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终于发布了小米平板5的预热信息,并宣布该机将会在8月10日正式发布,这也是小米平板产品时隔多年的首次回归。

从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来看,小米平板5应该会采用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三明治结构设计,这也与此前网络上传出的一些爆料和渲染图相符。

另外,小米此次的海报中还重点突出了智能手写笔,可以预料,该机将会针对生产力做出不少的专项功能优化,对于学习和办公能带来不少帮助。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但是此前已经有多方消息基本证实了小米平板5系列的信息。

据爆料,该系共有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此前已经入网的是搭载骁龙870的高配版本,而其他两款按照此前的说法将分别搭载骁龙860和骁龙768G处理器。

消息称小米平板5的这工程机除了核心配置不同,其余参数都保持一致,也就是说这三款机型将采用同样尺寸的屏幕,同样规格的后摄等,只有性能上的差距。

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5拥有一块素质超高的LCD显示屏,尺寸为10.95英寸(被称为11英寸),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对于最影响安卓平板使用体验的系统方面,此前小米内部高管还曾透露将专门为平板产品开发MIUI for Pad系统,将支持掌上PC模式,提供熟悉的电脑操作界面,其中包含经典的开始菜单、控制中心、还能同时打开多窗口,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摆脱“大屏手机”的称号。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