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A股发行价确定4.53元/股 发行数量将不超过120.93亿股

2021-08-06 11:43:42来源:快科技  

今日,中国电信披露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确定的发行价格为4.53元/股,预计将在8月9日发行。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及中信建投,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中银证券、华泰联合和招商证券。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中国电信”,股票代码为“60172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电信申购”,申购代码为“780728”。

去年底,美国发布新政策,强制中国移动、电信及联通三大运营商从美国股市退市,此后运营商开始寻求在国内上市。7月22日晚,证监会发文显示,中国电信IPO(首发)获通过,将实现A+H两地上市。

根据中国电信的计划,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

对于此次回归A股的原因及目的,中国电信表示,第一,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第二,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第三,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国电信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拟用募集资金544亿元投资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7月15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发布了公告,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业绩,利润同比大涨26-28%,日赚约1亿元。

中国电信表示,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2,136.06亿元至2,184.17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75.76亿元至178.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26%至2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60.66亿元至人民币163.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1%至13%。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