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Pad Air 5曝光:延续10.9英寸显示屏 背部将升级到双摄模组

2021-07-29 11:32:36来源:快科技   

去年9月,在iPhone 12延期一月发布之前,苹果更新了第四代iPad Air,并率先为其搭载了A14处理器,并首次使用侧边指纹方案。

Mac Otakara从中国供应商处获悉,iPad Air 5的整体造型将基于11寸iPad Pro(第3代)来打造。虽然延续10.9英寸显示屏、侧面指纹这些元素,但背部将升级到双摄模组。

此外,苹果还考虑添加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由于iPad Pro尝鲜mini LED后,屏幕素质风评不及预期,加之关于上马OLED面板的爆料越来越多,不排除交由iPad Air 5首发的可能。

其它参数方面,iPad Air 5还有望采用iPhone 13系列同款A15处理器、升级4扬声器喇叭、蜂窝版添加对5G NR网络的支持等。

大家别一看A15就觉得超前,在iPad Pro已经M1加持的情况下,A系列早就不算性能第一梯队了。

考虑到iPad Air 4发布还不到一年,iPad Air 5最快也要到年底了。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