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新功能上线 语音助手支持实时公交到站查询

2021-06-24 11:10:00来源:快科技  

坐公交出行,最让人不爽的就是等待了,不坐的公交一辆接一辆的来,而要坐的公交则是等半天不来。

不少地图APP已经上线了实时公交查询功能,可以看到公交的位置以及几分钟后到站,比较方便。

现在,高德地图更进一步,“小德”智能语音助手支持实时公交到站查询了!

能动口就不动手,打开高德地图喊一句:小德小德,立马告诉你等的那辆公交车到哪了!

而且现在“小德”智能语音助手已经支持明星语音互动了,想和喜欢的明星聊天?那赶紧升级最新版本吧。

公交出行凭借着每年约900亿人次的客运吞吐量已经是城市出行最重要的方式。但是受制交通状况的影响,公交出行的及时性非常难以把握。

早在2018年,高德地图就宣布其已经与国内60余城的政府和公交公司达成合作,在高德地图手机客户端推出实时公交业务,并称其覆盖率目前为业内第一。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