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头条5月热门机型排行榜出炉 小米系多款机型上榜

2021-06-23 11:47:26来源:快科技  

6月23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头条5月热门机型排行榜。

榜单显示,小米11 Ultra霸榜,成为该榜单的第一名,第二名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第三名为一加9R。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华为Mate 40 Pro也上榜,排名分别是第八、第九名。

从整个榜单来看,小米系有多款机型上榜,除了第一名、第二名外,小米11 Pro、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等机型也都上榜,也就是说小米11系列家族全部都在榜单之中。

此外,今年618小米也收获颇丰:从6月1日-6月18日,小米斩获京东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冠军。

今年下半年,小米还将推出年度旗舰、平板电脑等新品,预计销量会有不错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