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印度市场PC出货量同比增72% 惠普超过联想跃居第一

2021-06-10 10:26:14来源: TechWeb  

6月10日消息,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印度市场的PC出货量(包括平板电脑)年同比猛增72%,达到400万台,其中包括517000台式机、250万台笔记本电脑、930000台平板电脑和43000台工作站。

按厂商来看,惠普超过联想、跃居第一,2021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猛增102%。

联想跌至市场第二位,2021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63%,远低于整体市场。

尽管台式机业务大幅下滑,戴尔仍位居第三。戴尔的增长速度在五大厂商中最慢,显然对消费者缺乏关注。

三星凭借强劲的平板电脑业务跃升至第四位。三星是少数能够满足大宗订单的安卓平板电脑厂商之一。

苹果挤掉了宏碁,跻身五强。这受益于其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所构成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强大产品组合。苹果的出货量增长了两倍,达到2.08亿台。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