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11手机屏幕出现断触无响应问题 官方发布全球维修服务计划

2020-12-08 08:07:12来源:环球网  

12月7日消息,日前,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针对iPhone 11 的全球维修服务计划,称将为这类用户免费更换屏幕。

据了解,在去年 iPhone 11 系列发布没多久后,就有部分 iPhone 11 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出现断触无响应问题,尽管升级了系统也依旧存在。

现在,这家科技巨头承认,由于显示屏模块问题,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生产的iPhone 11机型的显示屏可能会因显示屏模块的问题而停止对触控操作做出响应。

苹果方面表示,如果用户的iPhone11手机有触摸停止响应的情况,可以通过苹果的支持页面利用序列号来查看自己的iPhone11是否符合免费更换屏幕计划,符合免费更换屏幕的用户可通过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在 Apple 零售店预约或与 Apple 支持人员联系,以邮寄服务的方式来进行免费更换手机屏幕。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