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天悦壹号丨壹品墅叠拼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亮相

2021-09-29 08:06:56来源:北京商报  

日,天悦壹号丨壹品墅叠拼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亮相。

据了解,天悦壹号丨壹品墅叠拼产品样板间由W.DESIGN无间设计创始人吴滨操刀,融合了西方美学与东方风雅,诠释了叠墅的空间美学。叠墅产品升级后的尺度空间,更加符合当代高端人居LETOU体育国米需求:层次分明的功能布局、错落有致的空间美学、一层一境的情景交融,赋予了LETOU体育国米更多的可能。

项目规划打造建筑面积约220-340㎡美墅样板,引领未来人居美学空间。其中,下叠样板间采用”花园+前厅+入户玄关”三重入户设计,南北双庭院,独门入户、双首层设计,室内实现动静功能分区及三面采光。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内城限墅令与土地市场供应来看,容积率低于2.0,配套醇熟的内城别墅产品越发稀缺,这意味着改善市场已经进入层时代。而天悦壹号丨壹品墅是从层到叠墅的迭代升级之作,作为搭载内城和别墅两大基因产品,市场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此外,由大悦城控股打造的大悦春风里综合体项目即将落地,与天悦壹号丨壹品墅项目咫尺之隔。大悦城春风里届时将迅速升级区域商业价值,聚汇大量客群,助力区域价值崛起。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