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江苏信托违法违规被罚 李起年负领导责任

2022-06-13 09:39:41来源:江苏经济报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的江苏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违规接受保险资金投资单一信托计划。李起年对上述违法违规事实负领导责任。

江苏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罚款人民币30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李起年警告,罚款人民币6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银行业金融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并处二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情节特别严重或者逾期不改正的,可以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其经营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仲 景)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