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喜讯!甘肃8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国外注册

2022-04-11 16:30:57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近日,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和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获准对蒙古国出口鸡肉、猪肉等产品,至此,我省共计8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得国外注册。

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对外推荐注册是海关根据多边协议或境外国家(地区)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我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评审,将符合要求的企业向国外推荐注册,经相关国家(地区)批准后,其产品方能出口,是食品进入相关国家(地区)必备的“通行证”。

近年来,我省食品、农产品受到国际市场青睐,出口市场“朋友圈”持续拓展。兰州海关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引导,指导企业加强生产质量管控,大力推进国外推荐注册工作,助力甘肃省食品“走出去”。截至目前,我省共计8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得国外注册,出口产品主要包括肠衣、禽肉、果蔬汁等。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