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未来三天弱冷空气影响广东 广东气温将有小幅下降

2022-01-06 09:23:55来源: 中国天气网  

未来三天(1月6日至8日),弱冷空气影响广东,粤北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市县气温小幅下降。同时,海上风力较强,阵风可达8级,需注意防范。

昨天进入小寒节气,不过广东仍是暖意融融,下午14时,全省大部气温基本在20℃或以上,最高的信宜达到了26.3℃。

未来三天,受弱冷空气影响,粤北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市县气温小幅下降。根据预报,今天,韶关、清远的北部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明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8℃~11℃,粤西沿海市县16℃~18℃,其余市县11℃~15℃。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2℃~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85%之间;吹和缓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17℃~22℃;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级;相对湿度60%~95%。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气温将有小幅下降,部分地区早晚较为寒凉,公众请注意保暖。目前大部地区森林火险预警生效中,请注意室内外用火安全和森林防火。此外,广东海面东北风将加大到6~7级,阵风8级,需注意海上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