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郑州铁路停运列车全部恢复 动车组列车开行189对

2021-09-17 15:51:16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9月15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全部恢复开行,其中动车组列车开行189对,普速列车开行31对。

受水害和疫情影响,郑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部分列车停运。随着河南省范围内疫情形势趋于缓和稳定,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该集团公司逐步恢复开行客运列车,直至9月15日全部恢复。

据了解,该集团公司恢复开行后的直通高铁列车开行方向有:北京、上海、沈阳、威海、银川、兰州、武汉、太原、广州、桂林、深圳、武汉、福州、南京、南昌、厦门、宜昌、温州、昆明、成都、西安、重庆、杭州、青岛等地。管内高铁列车恢复开行后,满足省内以及晋城、长治地区多个城市的互通。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需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各地区进、出站旅客暂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董娉 郭北晨)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