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出行发布公告 停止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2021-01-08 11:46:14来源:快科技  

1月7日晚,滴滴出行发布公告,表示滴滴停止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滴滴出行表示,滴滴已停止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滴滴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恢复服务的时间以主管部门通告为准。

疫情防控时期,请司机和乘客们理解并严格遵守。滴滴将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力以赴配合防疫工作,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服务保障。 ​​​​

此前滴滴出行暂停了黑龙江省黑河市的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等服务,全力配合黑龙江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

专家表示,病毒传染无人可知,出行一定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聚集。

出行途中要尽量避免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如若不小心接触,要及时清洗双手,咳嗽或打喷嚏时要注意遮掩,进餐时要分散或打包就餐,不给病毒传染留机会。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