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周一沪深A股缩量整理 韶钢松山股价昨日涨停

2021-12-28 14:39:52来源:大众证券报  

周一沪深A股缩量整理,医药、家居、食品饮料板块走势较强,酿酒、船舶、传媒板块跌幅居前。昨日上证综指下跌2.08点,跌幅为0.06%;深证成指上涨5.32点,跌幅为0.04%;大众30指数下跌1.29%。

30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韶钢松山、天味食品、万邦达、山西汾酒、宝莱特,涨幅分别为10.09%、8.14%、4.97%、4.54%、3.69%;跌幅方面,贵州茅台、黑猫股份、浙江富润、大东南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韶钢松山昨日强势涨停。韶钢松山作为广东省最大的长材生产企业,具备年产生铁650万吨、粗钢800万吨、钢材8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产品覆盖板材、线材和棒材三大系列,棒线材占比高达69%,下游需求主要集中在省内重点基建项目及地产等建筑行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979.72万元收购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华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

周二,投资者可继续跟踪食品饮料板块走势。(汤晓飞)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