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翰博高新宣布精选层转板 多只首批精选层股票走势抢眼

2021-08-16 14:18:37来源:深圳商报  

继观典防务之后,又有一家精选层公司宣布转板。翰博高新称,8月13日,公司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申请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转板上市的议案》。同时,公司还计划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不过终止挂牌尚需以获得转板上市同意为生效条件。

从业绩看,翰博高新的利润规模超过观典防务。翰博高新2019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04亿元、1.36亿元。观典防务最近两年净利润分别为5346万元及4170万元。

从行业看,翰博高新属于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公司2018年至2020年度研发投入金额均超过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精选层转板行情如火如荼,多只首批精选层股票走势抢眼。首家宣布转板科创板的观典防务,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周涨幅达37.65%。受此影响,龙竹科技一周内累计大涨46.37%,三友科技一周内累计上涨21.11%,翰博高新一周内上涨近7%。(钟国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