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港股内房股板块强势走高 旭辉涨幅超12%创历史新高

2020-07-02 15:58:23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2日港股开盘,内房股板块强势走高,截至午时收盘,内房股涨幅进一步扩大。其中,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涨幅高达12.42%,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548亿港元,其股价自3月19日的低点反弹至今,最大涨幅达78%。

6月单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金额14517亿元,同比增长13.8%,环比增长33.0%。6月单月实现销售面积10371万方,同比增长10.3%(5月为7.1%),环比增长33.6%。6月房地产行业基本面持续复苏,单月销售同比增速提升,累计销售同比降幅收窄。

克而瑞数据显示,旭辉6月单月销售额创新高251亿,较上月环比增长24.26%,1-6月合计销售额为807亿,稳居《2020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TOP20。

杰富瑞曾在近日研报中表示,展望第三季度,预计旭辉销售将平均同比增长超过30%(在主要开发商中最为强劲),以实现其2300亿元人民币的全年销售目标。

克而瑞研究中心表示,虽然疫情对上半年房企的销售、交付、结算等各方面的经营节奏都造成了较大影响,但自3月份以来市场热度回升,规模房企抓住市场窗口期,供货节奏及营销去化力度加码。二季度,百强房企整体销售恢复情况好于预期,TOP100房企二季度全口径业绩规模高于去年同期。整体上,上半年房企业绩表现相对较好,对资本市场有明显拉动。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