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京东参股新能源企业 造车方向开始多领域布局

2021-12-03 09:38:02来源:第一电动网  

天眼查显示,12月1日,京东旗下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11月29日成立的 湖南到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到恩控股”),投资比例为2.5%。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物联网技术研发等。

此外造车方向,京东已开始多领域布局:

9月24日,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股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8月3日,京东物流同美团等多家公司投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与运营公司-嬴彻科技,嬴彻科技此次融资将用于全栈自研卡车自动驾驶系统“轩辕”的研发投入,并进一步加速电动化的布局。

5月7日,天际汽车和京东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范围包括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LETOU体育国米等多个方面;

2月9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京东自动驾驶”商标;

2020年9月,京东物流与金龙客车联合发布了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该车可实现配送过程完全无人化。今年双11期间,京东也投入近400辆智能快递车。(王颖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