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股价突破800美元关键阻力位 9月份中国销量大幅增长

2021-10-13 11:21:11来源:快科技  

2020年的交付量刚破50万,甚至不如大众、丰田一月的汽车销量,但是如今特斯拉却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在汽车市场转型电动车的时代,特斯拉作为全球电动车的领军品牌,迎来了最好的机遇。

特斯拉股价周二上涨1.74%,突破800美元关键阻力位,收盘报805.7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9月份中国销量大幅增长。

特斯拉9月在华销量为56006辆,环比增长27%,创下自2019年上海工厂投产以来新高。这意味着特斯拉在9月份每过46秒,就将一辆车交付到客户手里。

在9月份售出的5.6万辆中国产汽车中,特斯拉出口了3853辆。

美国券商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数据意味着,最近几个月在特斯拉上空盘旋的乌云开始进入后视镜。

艾夫斯表示:“在关键的中国地区,本月销量超过5万辆,我们看好特斯拉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他补充称,“特斯拉继续主导市场份额。”

特斯拉股价周二飙升至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如果日收盘价连续高于800美元的阻力位,则意味着特斯拉股票的风险偏好正在增强,有可能再次测试之前的高点。

今年1月下旬,特斯拉股价曾达到900.40美元的峰值,较当前水平有12%的潜在上涨空间。

自今年1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了40%,之后因投资者应对芯片短缺和生产担忧而进行了横向盘整。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上涨了约12%。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