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AMG GT即将停产 现有订单将在12月之前全部完成生产

2021-10-12 14:35:14来源:快科技  

AMG GT梅赛德斯旗下一款售价不菲的豪华性能跑车,随着AMG GT Black Series版本的推出,或许意味着该车型的生命周期接近尾声。

日前,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已经停止了AMG GT以及AMG GT敞篷版车型的预定,只有10月前接受的订单才会继续生产。

报道称,现有订单将在12月之前全部完成生产,随后将正式停产。

此外,AMG GT的继任者梅赛德斯-AMG SL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此前曾报道过AMG SL软顶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推测未来将会推出硬顶版本车型来分摊成本。

一般来说,随着黑色系列版本的发布,通常暗示着一款车型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AMG GT Black Series已经于2020年7月首次亮相,AMG GT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而其继任者AMG SL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采用A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Panamericana格栅搭配锐利纤细的大灯造型使前脸充满攻击性,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也将提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动力上,该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分别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0T V8发动机以及基于4.0T V8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