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曝宝沃汽车濒临破产拟被小米汽车收购

2021-09-22 13:31:22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财联社报道,北京市有关方面正积极推动小米通过收购宝沃汽车获得生产资质,并且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宝沃汽车虽然濒临破产,但是工厂可不是一般的强。

在北京是密云县的工厂依托着“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体系”,一期设计产能18万辆、二期36万辆。并且涵盖了冲压、车身、油漆、总装、检测、物流、IT等等相当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最重要的是具备生产燃油和新能源汽车的双资质。

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为100亿元。

目前,小米汽车团队已精挑细选,组成了约300人的团队。自宣布造车至正式注册公司的5个月间,小米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调研访谈2000多次,拜访并深度沟通交流十多家业内同行及合作伙伴,同时紧锣密鼓地推进汽车的产品定义和团队搭建。

此外,还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 TECH),重点充实汽车相关技术和人员的力量。

大家期待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汽车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