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马振山出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

2021-09-14 20:16:31来源:盖世汽车  

9月14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宣布,马振山即日起担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并同时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

图片来源:官方

公开资料显示,马振山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后获得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2000年2月加盟一汽-大众,担任市场部市场研究员。2006年升任产品战略部部长,2016年升任华中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20年升任公司副总经理。从2020年5月起,担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刘杨表示:“马振山拥有丰富的合资车企经历,在区域销售、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也颇具建树。马振山的加入,必将推动捷豹和路虎两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产品与纯正英伦体验,我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