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传理想汽车已在港提交上市申请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21-07-19 08:44:55来源:电车资源  

7月16日,根据相关报道,理想汽车已于5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以双重上市的方式。若是在港申请上市一切顺利的话,或将在8月底左右在港挂牌。对此,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7月7日,小鹏汽车并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交易,预计融资约140亿港币(约116.4亿元人民币)。小鹏汽车采用了“双重主要上市”的方式登陆港股,成为三年内首例纽约、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的中概股。

继小鹏汽车前车之鉴,理想汽车已于5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按照港交所的流程,一般来说,公司提交上市申请后,差不多三个月后可以在港挂牌。同样,小鹏汽车也是交表后三个月左右,于6月底通过聆讯,并于7月7日在港挂牌,所以理想汽车或将最快于8月份在港挂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