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芯片短缺影响持续发酵 通用汽车、日产延长停产时间

2021-07-16 16:16:58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7月15日,通用汽车表示,由于芯片短缺,正延长北美五家跨界车工厂的停产时间。

四家工厂将从7月19日至8月2日停产:

密歇根州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

田纳西州Spring Hill Assembly工厂,负责生产凯迪拉克XT5 XT6和GMC Acadia

墨西哥San Luis Potosi Assembly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探界者和GMC Terrain

墨西哥Ramos Arizpe Assembly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探界者和Blazer

通用还表示,其原计划在7月后两周停产的加拿大安大略省CAMI Assembly工厂,现将停产至8月23日。该厂负责雪佛兰探界者。

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日产汽车也将Altima在美国的停产时间延长至8月初。自7月4日以来(包括两周的常规暑假),Altima在密歇根州坎顿工厂就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日产上半年销售了61,930辆Altima,较去年同期下降10%。同时,日产表示,Altima、Titan和Frontier的生产将在8月上旬分别中断两天。

上周,AutoForecast Solutions预计,全球汽车业可能因为芯片危机损失620万辆汽车产量。单北美汽车制造商就可能减产近200万辆。(谷姣姣)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