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国汽车行业呼吁政府建230万根充电桩 为更环保的汽车提供激励

2021-07-06 09:40:04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主要汽车行业机构呼吁政府在2030年前建设230万根电动汽车充电桩。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提供充电桩可以避免电动汽车接受程度较低的地区被其他地区“落在身后”。

SMMT希望英国政府为汽车行业提供大力支持,汽车行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150亿英镑,并直接雇用着大约18万名员工。SMMT还建议,政府应采取新措施以提高英国的竞争力,并为更环保的汽车提供激励。

除了建设充电桩之外,SMMT还希望英国投资电池生产,并建立生产氢燃料电池的工厂。该组织还希望英国在自动驾驶方面增加投资,从而使该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领先者,并确保英国劳动力具备为汽车制造商,以及汽车行业内的其他企业工作的技能。

SMMT呼吁英国政府进一步鼓励民众购买电动汽车,并敦促政府延长现有的激励措施时间,并增加新的措施,包括免除纯电动汽车、氢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增值税、车辆消费税和企业车辆税。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未来几年将是汽车行业的关键时期。技术变革的步伐正在加快,竞争正在变得更加激烈。如果要保护英国的汽车制造业,以及它给社会带来的所有好处,就必须在今天作出决定。英国政府在与欧洲的谈判中明确表示将支持汽车行业,现在已经到了全力以赴,采取大胆行动,支持这个英国最重要的行业之一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