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曝苹果iPhone 14系列OLED屏幕采用“M12”材料 相机功能上将有大飞跃

2022-02-25 11:19:16来源:科技讯  

据 9to5 Mac 报道,近期苹果iPhone 14系列的生产已经开始,三星显示正在为新 iPhone 14 系列的 OLED 材料增加新的供应商,韩国媒体 The Elec 称,三星显示将增加Solus Advanced Material作为其M12 OLED材料组中封盖层的供应商。

这家韩国公司使用 Hodogaya 化学公司作为最新 M11 材料组的供应商。

也就是说,Solus 重新开始生产这些封盖层,因为在此之前它负责 M10 材料组,但没有进入 M11 材料组的供应链。

报道还称“三星显示公司还可能从 Merck DS 公司采购用于 OLED 生产的另一种材料 G prime,它以前只依赖 DS Neolux。”

“OLED 层由阳极、空穴插入层、空穴传输层、发射层、电子传输层、电子注入层和阴极(阳极-HIL-HTL-EML-ETL-EIL-阴极)从底部开始组成和堆叠。然后 CPL 被放在阴极上以调整该层的光学特性。G prime 是发射层的一部分,支持绿色。”

The Elec 认为三星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和 iPhone 14 系列将使用这种新的 M12 材料组。

如果此前的爆料属实,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将在相机功能上有很好的飞跃,同时还将推出全新的设计,为 TrueDepth 系统采用打孔 + 药丸孔屏幕。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