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12外形渲染图曝光 四角设计更加圆润

2021-10-21 11:12:06来源:快科技   

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通过相关专利信息,制作出了小米12的渲染图,整机看起来更加圆润,而曲面屏设计几乎让左右边框消失不见。

报道中指出,该渲染图是根据小米2020年9月25日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制作的,该专利于2021年10月15日发布。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正面整体设计与小米11系列相差不大。得益于曲面屏设计,从正面看除了上下边框能够被看到,左右边框几乎消失不见。而手机的四角设计更加圆润,这也让手机整体看起来不再那么狭长。

Letsgodigital表示,鉴于目前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不断进步,预计届时小米12发布时,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而渲染图背部的设计则与众不同,摄像头模组十分吸睛。除了一个巨大的圆形主摄,下方还拥有一个方形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看起来十分像早期安卓机的后置指纹模块。

对于这组所谓小米12、12 Pro的外形渲染图,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也是在微博上表示,看不下去,这也太丑了。

从王腾的表态来看,这必然不是小米12、12 Pro外形,到底是什么样目前还不知晓,只能期待下了。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