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新东方升级大学生业务 年底或裁员超过4万人

2021-09-26 11:21:50来源:快科技  

“双减”落地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首次公开露面。

据媒体报道,9月25日,新东方召开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品牌升级发布会。

报道称,新东方将对现有的四六级项目、考研项目、出国考试项目、教资项目、财会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也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

俞敏洪表示,对新东方而言,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的升级不是转型,而是坚守和回归。

新东方将会在帮助大学生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为他们未来能够更好地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提供一份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报道,在9月17日举行的新东方高管会议上,俞敏洪宣布,秋季课程结束后将停止小学和初中学科业务的线下招生,各个城市接下来也将逐步关闭教学点。

同时,会议也披露了最新的裁员计划,俞敏洪称,原本的计划是在8月底裁员4万人,但截至9月中旬裁员还不到1万人。一名参与会议的高管表示,到年底裁员人数将超过4万人。

今年7月,《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正式发布。

《意见》提出,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

在“双减”政策出台后,国内众多培训机构,尤其是实力不足的培训机构,将面临退出或转型两种选择。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