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iPhone 13系列拆解首曝:揭示更小Taptic Engine和更大电池

2021-09-24 11:32:42来源:威锋网  

据最新报道,新的拆解图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iPhone 13的内部,这些图片揭示了更小的Taptic Engine,更大的电池,以及改进的原深感相机系统组件。

iPhone 13系列将于周五开始送达顾客手中,虽然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更专业的设备拆解将在网上分享,但偶尔会泄露信息的Sonny Dickson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照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iPhone13的内部。

根据这些很可能是iPhone 13或iPhone 13 mini的图片,今年的Taptic Engine比iPhone 12更小。

缩小尺寸可能是苹果为了更大电池腾出内部空间,苹果透露,由于A15仿生芯片的效率和物理上更大的电池容量,iPhone 13比去年的iPhone显著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随着iPhone 13的推出,苹果在多年保持不变尺寸后,将刘海缩小了20%。

图片突出显示,苹果必须将前置摄像头移到原深感相机系统的左侧,同时将点状投射和红外摄像头移到右侧。图片还显示,听筒移动到了上方边框,进一步缩小了刘海。

更详尽的拆解,可能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