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魅族18s系列正式开售 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劲

2021-09-23 11:43:32来源:快科技  

昨天下午,魅族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有点东西”的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大的主角自然是魅族18s和魅族18s Pro系列新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在续航和配色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升级。

根据魅族官方消息,今天上午10点魅族18s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其中魅族18s3699元起,魅族18sPro4599元起,在魅族官网及各电商平台同步开售,上新期至高享24期免息。

魅族18s系列在外观方面完全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正面标配了居中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并且屏幕素质超高,支持2K分辨率+120刷新率双开,背部则依然是矩阵式的三摄和四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魅族18系列上缺失的独角兽配色也重磅回归,并且升级了全新的闪光砂工艺,将梦幻光影和先进工艺融入魅族18s,成为“独角兽EVO”配色,整体非常吸睛。

魅族18s此次在影像方面也带来了不小的升级,带来了全新的Pure Fusion,在算法及影像方面做了重点优化,升级夜景和视频拍摄表现。Dark Vision 用暴力堆栈的方式,带来更好的暗光拍摄表现。

性能方面则是魅族18s系列的最大升级,全系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大的处理器,CPU大核心升级3.0GHz,AI性能提升20%。

除了处理器之外,魅族18s/18s Pro手机还配备了LPDDR5增强版、UFS 3.1闪存增强版及Wi-Fi 6增强版,并支持新的游戏模式5.0,发热更低,续航更久,性能更强大。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