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苹果放弃AirPower研发 AirPower原型机充电动画首次被曝光

2021-08-06 11:01:41来源:快科技   

苹果耗时4年准备的一款产品,最终因为技术搞不定而放弃了,它就是AirPower‌。

苹果设备收藏者Giulio Zompetti展示了一台可以工作的AirPower原型机。当iPhone放在AirPower上时,屏幕上会出现炫酷的动画。这种动画此前只出现在苹果宣传材料中,这也是AirPower充电动画首次被真实的曝光。

AirPower 是苹果设计的基于 Qi 标准的多设备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 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与当年的iPhone X一同发布。

放置充电设备时不需要寻找特定的充电位置,AirPower可以自动识别并充电,同时提供炫酷动画效果。为了实现这种功能,AirPower内部重叠了多个充电圈。

最终,AirPower没能在2018年发布,最终苹果在2019年3月宣布取消AirPower项目。自2020年8月以来,有关于AirPower的消息重新出现。未来苹果可能会推出类似AirPower的多设备充电板配件,只是目前一切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