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iQOO 8官宣:首次采用三星E5 2K分辨率屏幕 将是行业天花板

2021-08-03 10:58:50来源:快科技  

8月2日晚间,iQOO手机官方微博预告,iQOO新旗舰将于今天正式宣布。

根据曝光的信息,iQOO新旗舰命名为iQOO 8,该机此前曾亮相ChinaJoy,部分细节已经曝光。

据悉,新机采用的是曲面中置挖孔屏,拥有不错的屏占比,而且屏幕素质与色彩显示十分细腻。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iQOO 8将首次采用三星E5 2K分辨率屏幕,搭载LTPO技术与10bit屏幕。

这款旗舰支持1Hz-120Hz动态显示,[email protected]��V强调,iQOO 8的手机屏幕将是行业天花板。

此外,iQOO 8将全球首发安卓阵营最强5G芯片骁龙888 Plus,该芯片的CPU主频突破3.0GHz,同时它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综合来看,即将推出的新一代iQOO旗舰将会是一款无短板的高端旗舰。至于新机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