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vivo S10系列新机即将发布 京东超15万人预约

2021-07-15 11:14:26来源:快科技  

vivo将于今天晚上发布vivo S10系列新机,包括vivo S10、vivo S10 Pro至少两款产品。

为了这次新品发布会,vivo邀请了蔡徐坤、LISA、刘昊然三位大咖担任代言人,排面十足。

从官宣海报中可以看到,vivo S10系列延续了“双色云阶”的设计元素,依旧主打“轻薄自拍旗舰”的定位。

但是这次S10系列的slogan换成了“自然柔光人像,照亮我的美”,slogan很明显揭示了这部手机主打拍照且还原用户真实自然美的优势。

不同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美颜方案,vivo S10系列这次带来了全新的美颜技术,它可以从肤质、肤色、脸型、美妆等多方面给用户进行美颜优化,让用户彻底告别千人千面,打造属于个人的美颜效果。

目前该机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其中京东平台预约量突破了15万人,人气火爆。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