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LG手机本月底退场 大部分员工接受转岗调整

2021-07-15 11:05:49来源:快科技  

今年4月份,韩国LG电子宣布退出手机市场。

由于国产手机品牌的飞速发展,LG手机在市场上节节败退,连续6年出现亏损。LG电子一直探索手机与家电、电视的乘积效应来维持业务,但在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掉队。

鲨纹科技CEO吴德周表示,当下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演变为供应链和品牌的竞争,对于小品牌厂家而言完全没有优势,手机行业的性感在于空间足够大,而且没有永远的王者。

7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LG将于本月底正式结束手机业务,目前手机部门大批员工被转移至LG集团其它岗位。

据报道,LG手机部门从4月份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开始,就一直在进行人员重组,该项重组计划将于近期完成,手机部门中约有300人加入了LG化学,有一部分人则加入了LG Energy Solutions(LG能源解决方案)。

LG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这次大部分接受了转岗调整,离职的人员很少,通过重组,我们可以加强我们的核心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