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谷歌Pixel 6系列保护壳曝光 真机或在今年四季度推出

2021-06-16 10:48:34来源:快科技   

Google自家的Pixel手机系列虽然是小众市场,由于它能够最快获得Android系统更新,加上优秀的相机算法,因此也收获小部分用户。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Google会推出Pixel 6系列,将会有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

6月16日消息,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保护壳被曝光。

如图所示(左侧为Google Pixel 4 XL保护壳),Pixel 6和Pixel 6 Pro保护壳造型相似,二者都是相机中置设计,与之前Galaxy S10系列布局类似,造型神似防爆盾。

细节区别在于摄像头,Google Pixel 6 Pro似乎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配合Google自研算法,其成像表现预计会比上一代Pixel 5有大幅提升。

此外,Google Pixel 6系列还将搭载自研芯片,这将是谷歌Pixel系列第一款搭载自研SoC的手机,也是继三星、华为之后又一家实现芯片自研的安卓手机品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