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荣耀50 Pro机模现身:采用药丸打孔曲面屏设计 后置四摄

2021-06-10 11:34:31来源:快科技  

荣耀全新数字旗舰——荣耀50系列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作为全球首发骁龙778G芯片的荣耀50系列,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期待。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荣耀50系列更多的细节信息逐渐公开。

今日,[email protected] 晒出了荣耀50 Pro的四款配色机模,借助该照片可以更直观的看出该机屏幕细节。

从图片可知,荣耀50 Pro正面采用药丸打孔曲面屏设计,两侧曲率适中,下巴宽于上边框,后置镜头部分采用“戒环”设计方案,辨识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荣耀官方公布了新配色的具体命名——“初雪水晶”,也就是“Bling Bling”闪闪发光的那一款,除此以外,荣耀50系列还将拥有墨玉青、夏日琥珀以及亮黑,共四款高颜值配色。

配置方面,荣耀50 Pro后置四摄,主摄为1亿像素,支持100W快充。

另外,荣耀CMO姜海荣曾透露,“煮一杯咖啡的时间,荣耀50就可以充满电。”

按照标准煮咖啡时间来算,荣耀50最快或可在15分钟左右时间将手机充满电。

不仅如此,该系列号称“Vlog影像至美之作”,姜海荣表示,不太懂Vlog的小白、没有创意、不会剪辑的人都可以使用荣耀50来拍摄Vlog视频。

那么,此次荣耀50系列究竟还有哪些惊喜等待着消费者,我们发布会上见分晓。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