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大疆Air2S发布最大观光度提升到12800 对航拍效果带来明显提升

2021-04-16 10:41:26来源:快科技   

距离上一代大疆Mavic Air 2发布刚刚过去一年。4月15日晚,大疆Air 2S正式发布,标准版售价6499元,套装版售价8399元。

不过要知道,大疆Mavic Air 2的标准版售价4999元,这次升级版直接加价1500元,到底有哪些升级呢?是不是更香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大疆Air 2S搭载的是1英寸传感器,具备20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2.4um,而大疆Mavic Air搭载的是1/2英寸传感器,采用了4800万像素,可提供全尺寸或1200万像素的输出,1200万像素时单个像素尺寸为1.6um,4800万像素时,单个像素尺寸为0.8um。

得益于传说中的“底大一级压死人”,大疆Air 2S最大观光度从6400提升到12800,对航拍效果可以带来明显提升,尤其是感光面积的增大,夜晚拍摄会得到质的提升。

视频录制方面,大疆Air 2S支持最高5.4K/30FPS录制,也可以支持4K/60FPS录制。而大疆Mavic Air 2只支持最高4K/60FPS录制。

数码变焦方面也有了成倍提升,从大疆Mavic Air 2的4倍提升到了8倍。不用飞近就能拍摄到局部细节。

图传方面从OcuSync 2.0升级到了3.0,加之双频双天线升级到双频4天线,最远图传距离从10公里增加到了12公里。

避障方面,大疆Mavic Air 2只有下、前、后避障,而大疆Air 2S还增加了上避障。同时新增内置ADS-B接收器,当附近空域出现载人飞机时可自动提示避让,守护飞行安全。

综上,此次大疆Air 2S在影像、避障、图传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尤其1英寸传感器的加入,影像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并不是简单的升级。

新品6499元的售价,也填补了大疆Mavic Air 2(4999元)和大疆专业级御Mavic 2(9588元)之间的空白,大家会如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