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电视 Q1海外正式发布 搭载4K QLED 屏 拥有192 个全阵列调光区域

2021-02-09 12:17:40来源:IT之家  

IT之家2月9日消息小米昨日在海外发布了小米电视 Q1,该电视搭载了 75 英寸 120Hz 的 4K QLED 屏,拥有 192 个全阵列调光区域,最大对比度为 10000:1。

根据小米提供的规格,小米电视 Q1 还具有 100% NTSC 色域和 10.7 亿种色彩覆盖率,每个 RGB 通道将具有 1024 个颜色渐变,这意味着它是 10-bit 显示器。小米已确认该电视已获得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10 + 和 HLG 认证。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 Q1 搭载联发科 MT9611 电视芯片组,系统为 Android TV 10 操作系统。将会预安装 Netflix 或 Amazon Prime Video 等应用程序(遥控器将有用于这些应用程序的特殊按钮)。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小米电视 Q1 配备了 HDMI 2.1 和 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这对于买到基于下一代 AMD RDNA2 游戏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视 Q1 将于 3 月 10 日在欧洲推出,零售价为 1299 欧元,约 10092 元。同时小米将限量发售 30 台特价 999 欧元的小米电视 Q1。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