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能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真无线圈铁耳机:支持快充 配合充电舱使用总续航达21h

2021-02-03 11:34:16来源:快科技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QCY T11真无线蓝牙 圈铁版,原价199.9元,现特价169.9元。

其采用动圈+动铁双混合喇叭设计,动圈宽广声场、低频饱满,声场包围感好,声音宽松自然,适合听流行乐、摇滚乐等节奏感强的歌曲。

动铁细节丰富、中高频明亮,声音线条感更清晰,音乐细节表现丰富,适合听人声、古典等轻缓细腻的歌曲。

设计方面,T11采用黑白经典造型,简约时尚,单耳仅重3.7g,比一张A4纸还轻,提供三种耳帽可选,小巧贴耳。

T11采用4麦降噪技术,每个耳机都配备了两个采用波束成型麦克风,并通过数字信号处理算法,能更有效抑制通话的背景噪音,即便在吵杂的办公室、公交等地方,也能保证清晰通话。

续航方面,T11双耳满电状态可持续听3.5h,配合充电舱使用总续航达21h。还支持快充,600mAh充电舱为双耳充电短短10分钟左右,就能使用1小时,一杯奶茶的功夫就能瞬间续电回血。

一开盖耳机就会启动,首次配对成功后,之后就能体验开盖自动回连的智能体验。另外还支持弹窗配对,一键连接更加简便。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