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宾利2021年全球销量创新高 中国市场需求强劲

2022-01-07 15:00:48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宾利已经克服了该公司所谓的“重大逆风”,2021年其全球销量同比提升31%,至14,659辆,从而创下了新的记录。

(图片来源:宾利)

来自中国和北美消费者的需求十分强劲,这两个市场的销量同比都大大提升。中国的销量同比提升了40%,至4,033辆;北美销量同比提升39%,至4,212辆。两个市场的合并销量在全球总销量中的占比几乎达到了60%。在除英国之外的欧洲市场是宾利第三大市场,全年销量为2,520辆,同比提升15%。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添越(Bentayga)SUV车型连续5年成为了最畅销的车型,该车型去年销量为5,855辆。欧陆(Continental)GT敞篷轿跑车型是销量排在第二的产品,共4,795辆;飞驰(Flying Spur)排名第三,销量为3,935辆。

在宣布上半年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78亿欧元(约2.1亿美元)之后,宾利有望在2021年实现创纪录的利润。此前,大众集团的主要股东保时捷家族和皮耶希家族给宾利下了最后通牒,要求该公司在两年内实现盈利。

从一定程度上看,宾利的成功是由一系列新车型和新动力版本所推动的。宾利抢在阿斯顿马丁和劳斯莱斯等竞争对手之前发布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去年,混合动力版添越的销量占了添越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宾利表示,他们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飞驰也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该车型很快就将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