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哪吒汽车与上海银行签约,获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12-10 20:03:42来源:盖世汽车  

12月10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汽车”)发布消息称,其已于近日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融资、绿色金融、零售金融以及投行业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获得上海银行总行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哪吒汽车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高品质智能汽车的生产制造以及销服体系的建设。

哪吒汽车与上海银行签约;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资料显示,今年10月底,哪吒汽车官方宣布完成D1轮40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360集团领投20亿元,建银国际、中信证券投资、申万宏源香港旗下新能源产业基金、吉富创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近日有消息称,哪吒汽车正在进行一轮新融资,数额至少在8亿美元,最高募资额可达10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相关人士透露,哪吒汽车明年三四季度可能启动港股市场IPO,在此之前,其可能还会进行两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融资增加的同时,哪吒汽车销量正在不断上涨。最新交付数据显示,11月哪吒汽车交付量为10013辆,同比增长372%,环比增长23.5%,创月度交付新高,今年前11月,其累计交付量已达5954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93%。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