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11月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11%

2021-12-02 10:41:5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刚刚过去的11月,上汽大通全系车型销量20,017台,同比涨幅为11%。其中,上汽大通宽体轻客家族11月单月销量达7,579台,同比增长12%。

11月,上汽大通MPV产品销量为4,927台。目前,大通旗下MPV产品已达4款,分别为G10、G20、G50,以及11月在广州车展上市的电动MPV MIFA 9。

上汽大通MIFA 9,图源:上汽大通

在皮卡市场,上汽大通皮卡产品11月销量达3,401台。今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还发布了上汽牛·魔王量产版与D90 Pro亚马逊量产版两款皮卡新车型。其中,上汽牛·魔王量产版拥有500N·m大扭矩和智能适时四驱全地形能力,性能和越野能力出众。

上汽牛·魔王,图源:上汽大通

11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持续攀升。截至目前,其海外市场累计保有量突破13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东、欧洲、澳新、南美成为“万辆级市场”。

面对海外市场激烈竞争与严苛标准,上汽大通以定制化的产品策略,满足不同市场用户的需求。在欧洲市场,广州车展发布的上汽大通MIFA 9欧洲同步发布。11月,上汽大通EUNIQ 6于挪威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