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越南车企Vinfast将于2022年底在美交付电动车VF e35和e36

2021-10-15 13:16:4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的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Vinfast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VF e35和e36电动SUV的预订,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开始交付。

该公司表示:“现在预测销量还为时过早,但Vinfast将在11月的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这两款最新的电动汽车,这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图片来源:Vinfast)

Lohscheller曾是大众汽车和欧宝的高管,今年7月被任命为Vinfast的全球首席执行官。他说,公司预计将从12月开始在越南交付首批电动汽车。

Lohscheller还表示,Vinfast在加州设有办事处,预计明年将在美国开设60个展厅。

Vinfast雄心勃勃,计划明年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电动汽车,与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较高下。

Vinfast希望能在汽车尺寸和价格上与其它汽车制造商展开竞争。Vinfast还将提供电池租赁计划,降低客户购买电动车的初始成本,由Vinfast承担电动车电池质量和寿命的所有风险。

Vinfast计划在美国通过线上进行大部分的销售。Vinfast在越南有一家工厂,Lohscheller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在美国建厂的可能性”。

Vinfast将其明年的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目标定为1.5万辆,但因半导体芯片短缺,比此前的目标(5.6万辆)有所减少。

为了给公司的发展募集资金,Vinfast表示,公司正考虑在美国公开上市。

Lohscheller称,“Vinfast有在美国上市的计划,但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取决于市场和其他情况。我们将在未来适当的时候公布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