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宝马任命劳斯莱斯与宝马高端车型产品新负责人

2021-10-14 11:32:1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该集团M系列高性能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ch将转职到车辆开发部门。在新的职位上,他将负责劳斯莱斯和高端宝马产品,包括该品牌的中型车产品。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

这位来自奥地利的高管将于11月1日接替 Franciscus van Meel的职务。后者将回到M部门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在2018年离开这一职位,当时正是Flasch接替了他。作为集团高端产品线的负责人,van Meel在开发iX SUV等纯电动汽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Van Meel将重新加入M系列高性能部门,2022年该部门将迎来其50周年纪念日,届时它们将推出多款新车型。

在开始领导M部门之前,Flasch是宝马8系车型产品线的副总裁。再早之前,他还曾担任劳斯莱斯和宝马品牌豪华汽车的质量管理负责人。在加入宝马之前,他曾在麦格纳的欧洲分部负责运营和产品质量方面的工作。

未来Flasch将负责劳斯莱斯的产品线,当前尽管全球面临着半导体短缺局面,但是该品牌的销量依然在快速增长。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母公司宝马优先保证了这个超豪华品牌的芯片供应,今年该品牌有望突破其在2019年创造的5,152辆的全球销量纪录。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